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头号汤

 浏览量:[459430]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脱发、头屑、头油,各种头皮问题,你中了几个?!

脱发、头屑、头油,各种头皮问题,你中了几个?!

来源: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2/8 9:19:40 By 朱会想 阅读(2516)

一天不洗头,头发摸上去就油乎乎

每次梳头洗头,头发一掉一大把

头皮发痒,挠一挠头皮屑到处都是

据说,这是90%以上的人都会遇到的尴尬事!

头皮问题虽然不是什么大病,但是这些问题却依然困扰着很多人,要想解决头皮问题,我们要先来了解一它!

不健康的头皮状态主要表现哪些呢?

1、毛发变灰白;

2、毛发变细,发质变差;

3、毛发稀疏、脱发、秃发;

4、头发变薄、松弛;

5、头发瘙痒、炎症;

6、头皮屏障功能受损,干燥脱屑,油脂分泌过多等。

通常,我们将无肉眼可见的头皮屑、没有瘙痒的感觉、头皮放松不紧绷、能较长时间保持清爽状态作为健康头皮的标准,我们也可以通过头发发根强韧、头发滋润有光泽、不油腻、无分叉的表现来判断。

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些头皮问题呢?

1.长期使用化学洗发水洗发,化学染发,烫发,会造成头发损伤和化学毒素不断在头皮堆积。

2.高温、紫外线造成头发的热损伤。

3.烟、雾霾、环境废气造成头发隐形污染损伤和毒素不断在头发累积。

4.过度梳理和拉扯造成头发物理性的伤害。

头皮问题该怎么改善?

选用正确的洗发水

不同发质得用不同的洗发水才能达到洗发效果,不要盲目选择不适合自己发质的产品。

日常饮食

出现头皮问题要从食物中提取维生素D,可以唤醒休眠状态中的毛囊,减少脱发问题

日常起居

现在人生活压力大,熬夜,晚睡早起,对电子设备时间久都会对导致头皮出现很多问题,所以我们要学会释放压力,生活要有规律,作息要合理,不熬夜,保证充分的睡眠时间。

改善头皮问题,洗发用品的选择格外重要。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头部亚健康调理、养发、护发,旗下产品帮助消费者解决众多头皮问题。

头号汤老姜湖草本养发膏

头号汤老姜湖草本养发膏

修护受损毛囊,扩张萎缩毛囊组织。本品为天然的养发护发草本精华精制而成,产品中的多种植物营养精华能使头发得到深层滋养,使干枯、分叉的头发得到修护,不伤皮肤。

老姜湖清畅能量液

老姜湖清畅能量液

老姜湖清畅能量液,疏通经络,化瘀散结,促进血液循环,加速新陈代谢。

头号汤草本净屑洗头露

头号汤草本净屑洗头露

净屑止痒,柔润发丝,在活化毛囊的同时,也能去除头屑,让头皮更健康!关键还能止痒!

头号汤植萃秀发草本液

头号汤植萃秀发草本液

头号汤植萃秀发草本液,激发络氨酸酶、补充黑色素、激发黑色素母细胞。

头号汤老姜湖草本平衡护发素

头号汤老姜湖草本平衡护发素

头号汤老姜湖草本平衡护发素,含有党参、甘油、苹果酸等成分,修复受损的毛鳞片,平衡油脂分泌,免洗不用二次清洁。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化妆品之都—广州,是一家专业从事头部亚健康调理、养发、护发的大健康养生企业。公司自成立之初,始终专注与聚焦头部养生,打造集研发、生产、教育、销售、售后于一体的头部养生创业平台。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,愿与您携手共进,开创未来美业财富!

关键词:头号汤 护发 洗发

联系方式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