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头号汤

 浏览量:[459545]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头皮清净不是智商税,让头皮重新呼吸!

头皮清净不是智商税,让头皮重新呼吸!

来源: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27 14:26:13 By 朱会想 阅读(1993)

随着人们对头皮健康的认识和意识的改变,我们对洗头的要求也随之有着不一样的诉求。洗得干净是起码的要求,而且也不仅仅是停留在粗暴地解决头皮问题的阶段,我们还希望洗头的同时能养护头皮。头号汤头皮清净组合,调理头皮 环境,令头皮头发浸透清爽。

头号汤头皮清净组合

头皮清净的重要性:

作为个人日常行为当中的一件事情,洗头从开始简单的清洁功能已有所变化,我们对于洗头的诉求多了起来。不仅要求洗得干净,还要洗得健康,还要有针对性地洗,这一点我们从各类功能性的洗发水的推出就已经能看出来了。

因为我们开始意识到头皮健康的重要性,了解到头皮和面部皮肤一样是需要保养和呵护的,而简单的洗头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对头皮健康和美的要求。我们经常讲头发就好比植物,头皮就像是土壤,要想头发健康就一定要土壤——头皮好。我们也知道,洗头时除了清头发上的污渍,清洁头皮更加重要。而我们头皮和面部皮肤也是一样,需要深层的清洁。

头号汤头皮清净组合,能有效的清洁头皮油脂和老旧污垢,疏通经络,打开毛孔吸收头皮所需养分。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化妆品之都—广州,是一家专业从事头部亚健康调理、养发、护发的大健康养生企业。公司拥有中、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近20人,在立足于传统中医药挖掘与开发的基础上,努力将先进产品生产工艺与传统中药熬制工艺相结合,始终坚持产品效能利用的化,顾客使用方法的化。好山、好水,好原料,成就好产品!以市场为导向,产品研发紧贴市场需求,用市场需求来产品研发,用研发产品来扩大市场效益。

头号汤头皮清净组合

[产品成分]:田七,黑灵芝,植物氨基酸

[功效]:深层清洁毛囊,打开毛囊口,快速排出毛囊里面的污垢,多余的油脂加速新陈代谢

[净含量]:草本净发粉15gx10包、草本护发粉15gx10包

草本秀发粉15gx10包、草本按摩膏100ml、头皮清净草本液5mlx10支

头号汤头皮清净组合,油脂分泌,健康头皮。

关键词:头皮清净
上一篇:头号汤:到了春季就掉发?如何摆脱脱发困扰?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头号汤(广州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